当前位置: 首页 | 知华大课堂

概述

为切实做好来华留学提质增效工作,聚焦培养更多专业知识扎实、学术能力过硬,知华友华、知浙友浙的优秀国际学生;同时向本校境外的三家合作办学单位,即“中俄旅游学院”、“中塞旅游学院”和“中意厨艺学院”输送核心专业课程(英文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结合培养国际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的特色专业等,致力打造国际学生基于网络学习《知华大课堂》。

《知华大课堂》是本校为国际学生设立的,以中国国情与传统文化、悠久历史与发展现状,以及中国政治制度和发展道路等为核心内容,国际学生通过学习了解中国政治制度和外交政策,理解中国社会主流价值观和公共道德观念,形成良好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帮助国际生提高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中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更好地适应在华,特别是在浙江省,以及本校的所在地杭州市的学习与生活。具体而言,《知华大课堂》分为“知中华”、“知浙江”、“知杭州”和“知旅院”四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