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课程

汉语言课程

     我校提供各种层次的汉语教学,小班授课,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开设基础班、高级班,另外根据留学生情况和要求,还开设了HSK备考、中国影视欣赏、中国烹饪、茶艺、武术等体验课,更好地提升来华留学生的汉语水平。

     【主干课程】汉语精读、汉语听力、汉语阅读、汉语口语、HSK备考、边玩边学、看图说话、汉字文化、中国影视欣赏等。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该专业分中式烹饪工艺和面点工艺两个方向。培养具备良好的操作技能和一定的管理能力,能较好适应高星级酒店和知名餐饮企业的技术骨干和厨房中高层管理者。

     【主干课程】烹调工艺、冷菜工艺、食品雕刻、面点工艺、菜点创新与制作、烹饪原料、烹饪营养、饮食文化、餐饮管理等。

茶艺与茶文化专业

       该专业旨在培育“有文化、有技艺、懂经营、善管理”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让学生在研习中华文化,创新文旅休闲中快速成长为茶艺师、茶产品营销师、活动策划师、文化培训师以及文化休闲类企业主管、店长、经理等骨干。

     【主干课程】茶文化、茶叶概论、习茶礼仪、基础茶艺、茶叶审评、茶叶品鉴、茶席设计、创编茶艺、茶创新产品开发、茶会活动策划与管理、茶研学项目开发、中国传统文化、旅游学概论等。

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素质优、操作技能高、职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星级饭店高级服务人员和初、中级管理人员。

     【主干课程】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调酒与酒吧管理、饭店市场营销、饭店基建与装饰、饭店财务管理、饭店服务质量管理、管理学原理等。

空中乘务专业

     培养从事空中服务、民航客票销售、旅客运输等岗位,掌握空中、地面、高铁/地铁与邮轮旅客服务,熟悉操作客舱设备、客票销售系统、值机系统,具备客舱服务与安全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空乘礼仪、形体训练、客舱服务规范、应急处置、服务心理与沟通、乘务英语、值机实务、民航客票销售、航空医学(急救)、民航基础知识、普通话、英语口语、手语等。